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阿银的小口袋

ayindexiaokoud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4篇文章,816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阿银的小口袋

阿银的小口袋

 

相见欢(1)

*微娱乐圈,带球跑,非abo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我的世界我做主

*应该不会很长,he

*剧粉视角:《爱恨就在一瞬间:从塌房到搞到真的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“宝宝乖,不哭不哭!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盘腿坐在沙发上,一手举着手机,看起来恨不得钻进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屏幕里是一位怀抱小孩子的中年女子,怀里的孩子正嚎啕大哭,任她怎么哄也无济于事。一旁还有位男子正拿着奶瓶试温度:“宝宝是不是饿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正廷啊,你忙完手续先休养一段时间再回来吧,别落下病根,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情!”女子一边哄孩子,一边担心地叮嘱他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笑道:“可是我好想宝宝,怎么办?这边有我妹帮忙,我也没那么娇气!妈您放心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朱正清听到声音立刻从厨房飞了过来,铲子差点呼到朱正廷脸上:“宝宝来叫姑姑!么么!姑姑亲亲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朱正清你要把我铲飞?”朱正廷猝不及防被挤到视频角落,不甘示弱地又挤了过来:“这是我闺女!宝宝叫爸爸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你们俩真是,宝宝才满月,怎么会叫人!我看你们才是宝宝!”妈妈在视频里瞪了他们一眼:“我和你爸闲着,每天给你们打视频,你们都别着急,等正廷恢复了再回来!这一路上奔波的,可伤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孩子爷爷拿着奶瓶走近屏幕:“宝宝名字取好了没有?明天就去办手续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孩子叫朱未晞,这是出生证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另一位父亲的姓名。”工作人员埋着头准备登记。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面色平静,解释道:“只登记我的名字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已经见怪不怪,甚至还赞叹了小姑娘会挑日子,八月十五。

       一旁新来的小姑娘惊奇地又看了朱正廷一眼,脑补了八百集的狗血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登记处出来,一个带着帽子口罩还拖着行李箱的年轻人躲避不及,和朱正廷撞在一起,手机“啪”地反扣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对不起对不起!”朱正廷连忙停下来,一手扶着腰弯下身去准备去帮忙捡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先是一愣,见状立刻自己飞俯身把手机揣进兜里,伸手制止了朱正廷。

       “手机……额,你没事吧?”朱正廷指了指他的口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帽檐压得低,只摇了摇头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又问了他有没有受伤,对方也只是摆了摆手。只当他是内向,朱正廷又道了次歉,刚巧朱正清开车来了,一边开门一边问他:“哥!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没事,走吧。唉不用扶我,又不是姑娘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赶紧走吧,一会儿赶不上航班了。”朱正清还是固执地扶着他,还贴心地开了副驾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呆呆地望着他们,开车门的时候还不由自主往前走了几步,试图看看车里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车门关得很快,不知道车上还有没有其他人,那个年轻人揉了揉眼睛,毫无意识地反复开关屏幕,屏保是朱正廷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三年后。米国。

       “演戏?”朱正廷开着免提,轻拍女儿的背:“你没事吧?我是学舞蹈的不是学表演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正廷哥,你这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无所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我帅,不用夸了,说人话!”朱正廷拿了毛绒小狗逗女儿:“宝宝你看,小狗狗,汪汪!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仿佛受到了震撼,噎了好一会儿没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威胁要挂电话,对面这才接着说道:“我好不容易搞到个剧本,把朋友圈翻了个底朝天,就正廷哥你最合适了!你以前不是拍过一组汉服写真?那氛围感!就是我心里的男主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真行!”朱正廷抹了把汗,推辞道:“你在哪儿拍?我还要照顾小晞呢,忙不开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,哥,我在国内拍,你放心,只要你答应来,钱不是问题!而且这个剧本不长,应该两三个月就拍完了!你就当拍来玩儿好了!”对面穷追不舍:“哥你忍心我这么多年的导演梦还没开始就结束吗?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无语了:“那行吧,说好了三个月啊,小晞现在离不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!谢谢哥!哥你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拉到吧,先说好,我没一点经验,拍不好别赖我。”朱正廷把小狗递给女儿,抱着她坐下:“什么剧本啊?其他演员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心虚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忍不住陈瑜的软磨硬泡,朱正廷接了个戏,还是个耽美文学。据说国内现在这个题材很火。

        剧本是架空古代,第一场戏是男一和朋友在客栈喝酒,刚巧把男二想买的最后一坛酒给买了,二人就此相识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,朱正廷不由得思绪翻飞——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坐在角落上网,桌上一杯咖啡,一块蛋糕。

      屏幕上显示了一系列“非婚生子女上户口”问题的词条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先生,我们马上打烊了,那边先生是最后一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打烊?”说话的男生音色很好听,引得朱正廷抬头望了一眼,却正好撞上那人投来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这人看起来像是刚下飞机,又是双肩包又是行李箱的。他大概还没吃饭,因此眼神先是掠过桌上的蛋糕,才又往上对上了朱正廷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异国他乡难得的亚洲面孔,朱正廷冲着那人招了招手,用中文问道:“小兄弟留学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那人先是一愣,很快反应过来,颇有些兴奋地点了点头,继而有些尴尬:“是的是的,不想吃飞机餐,可是没想到这边打烊这么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陈瑜打来电话问朱正廷看中哪个角色时,朱正廷还没看完剧本,于是在皇帝和将军之间选择了皇帝一角:“当然是九五之尊带劲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另一个男主选好没?先说好丑的不要啊!”朱正廷低着头教女儿画画:“嗷呜!小狮子!”

       陈瑜已经习惯,连连保证道:“哥,我的审美你放心,绝对和你不相上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和父母商量了一下,朱正廷决定还是带女儿回国上学,于是一家子大包小包地提前上了飞机。

       踏上故土的那天,晴空万里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和女儿戴着同款的小花帽,让她坐在右臂上,左手护在她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,这是哪里呀?”小姑娘不停地东张西望,一只手紧张地揪着朱正廷的领子,紧紧地贴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晞不怕啊,这里是爸爸长大的地方,好多好吃的!”朱正廷歪头亲了亲孩子的小脸:“还有好多小朋友陪你玩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变得像爸爸一样高!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清忍俊不禁:“那小晞要好好吃饭才可以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身后有小孩突然大哭,朱正廷往后看了一眼,正巧余光瞥见一个人仿佛正在盯着自己,但等他定睛去看,那人却又淹没在人海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见朱正廷忽然停下,孩子奶奶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又飞快检索了一下熙熙攘攘的人群,朱正廷回过头来:“可能是错觉?我感觉有人盯着我们看。”说着就伸手把女儿的帽檐往下压了点,又掏出口罩给孩子戴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下一家子都紧张起来,四处望了望,都没有什么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看小晞漂亮,多看了几眼?”朱正清拍了拍孩子背。

       孩子爷爷想了想,问道:“看到是谁没有,会不会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摇了摇头:“应该不是。他家产业都在珐国,回来干什么。况且我们和平分手,他也根本不知道我有小晞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还是先住酒店吧。”孩子奶奶比较谨慎:“明天我和你爸带小晞先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刚回酒店就接到陈瑜的电话,说要给他们一家子接风。

       机场的小插曲让朱正廷有点烦躁,于是推迟了此事,问剧准备得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把你的那组写真发在我微博,好多路人都夸你帅!说只要你演,我这剧追定了!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清带着大侄女洗澡,朱正廷歪在沙发里闭目养神:“演员齐了没?什么时候开机?”

      “差不多了差不多了,另一个男主正在接触几个人,最快下个月开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酒店住了两天,一家人先后回了家,朱正廷忙着去联系幼儿园,好几天都累得倒头就睡,剧本围读的消息还是朱正清告诉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开会当天,朱正廷刚进会议室,陈瑜就迎了上来:“哥你来了!你搭档本人比那张照片好看多了!他马上就到!”

      “照片?什么照片?”朱正廷疑惑:“什么时候定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陈瑜大呼冤枉:“哥,我周六就发你消息了,你一直没回我,开会的事我还是让清清转告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摸出手机一看,堆积如山的消息栏里果然有陈瑜的几条未读。朱正廷点开一看,立即熄了屏转身去开门:“我,我还有点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正廷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陈瑜一脸懵逼,连忙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刚打开门,一个人正立在门口,安然的神色与朱正廷一脸的紧张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       来人与朱正廷身量相当,发梢上打着清晨的阳光,眼角微红,见到朱正廷,先是一愣,很快退后半步微微欠身:“朱老师……别来无恙?”

阿银的小口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银的小口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